绝地大冒险电脑版怎么用?逍遥模拟器使用及键盘设置方法

  

绝地大冒险手游电脑版可以在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畅玩,逍遥模拟器快速、流畅不卡顿是众多电脑安卓模拟器玩家对逍遥模拟器的评价。逍遥模拟器为绝地大冒险手游进行了深度的适配,可以让绝地大冒险电脑版玩家更快更爽更流畅地游戏。

1人制作+2年开发=最扣人心弦的极限挑战
1根绳子+1枚钩子=挑战惊险刺激的救援任务
海外权威媒体Toucharcade、Pocketgamer鼎力推荐

《绝地大冒险》是一款极限救援题材的3D动作冒险游戏,利用物理吸力的玩法原理,让你不仅要在危急四伏的雪山上躲避落石、瀑布、雪崩等各种障碍,还要躲避愤怒的山羊等凶猛野兽的袭击。跨过重重阻碍、克服陷阱和挑战去拯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吧!英雄!
你是否会在突如其来的雪崩中忙中出错?
能否被愤怒的雪豹攻击后继续前行?
湍急的瀑布是否会阻碍你营救美丽公主的步伐?
快来一试身手吧!

■3D模拟攀岩:利用物理吸力的原理真实还原攀爬手感!
■SOS国际救援:乘坐直升机奔赴现场,解救事故被困的80 遇难角色!
■穿越重重险境:熔岩、落石、湍急瀑布、雪崩等10余种救援阻碍
■特色救援道具:探测雷达等特色道具助你轻松完成救援任务!
■丰富故事背景:5大特色山脉,46个关卡等你挑战!

绝地大冒险电脑版下载使用只需要两步。

一、电脑上搜索下载安装好逍遥模拟器

二、打开逍遥模拟器,在逍遥市场里面搜索下载绝地大冒险,安装好之后直接登录账号开始游戏

逍遥模拟器绝地大冒险电脑版可以直接使用鼠标键盘进行操控,真正实现端游一样的操控,WASD进行移动,键盘按键进行技能的释放,更可以自己设置按键。

除了绝地大冒险电脑版之外,逍遥模拟器还为王者荣耀电脑版适配了鼠标右键移动键盘施法的LOL模式操控,更是帮助每个英雄进行了电脑版按键操控的适配。逍遥模拟器还为平精英电脑版适配了和绝地求生端游一样的智能按键操控,只为给玩家更好的游戏操控体验。

逍遥模拟器:www.xyaz.cn

绝地大冒险电脑版:https://www.xyaz.cn/gc/apps-1991-1.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