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模拟器PC上玩打老板电脑版怎么设置键盘按键

  

电脑上玩打老板手游流畅、快速省资源,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打老板电脑版游戏体验。逍遥模拟器作为众多手游主播电脑上上直播使用的工具,逍遥模拟器打老板手游电脑版支持手机电脑账号互通,支持打老板电脑版辅助挂机。

《打老板》是一款破坏办公室的动作游戏。

【剧情简介】
如果你年轻的时候不996,以后哪里还有机会996?能够996,是我们修来的福报!
当然,我并不会强迫你们,接受不了996,可以自己选择离开,我永远不会开除我的任何一个兄弟,不跟我一起奋斗的人,也不配作为兄弟。
面对这样的老板,社畜们哪里忍受得了!是时候化悲愤为力量,破坏老板们引以为豪的办公室了。
无良老板让你天天996修福报,然而却没有提供任何福利奖励。今天你是左脚先踏入公司大门,因此惨遭辞退,受不了这一切的你,决定破坏这压抑的办公室。

【游戏特色】
点击屏幕即可破坏一切,轻松简单的操作方式让你发泄自身的怒火,跨越障碍,破坏无良老板们的办公室吧!
现在就打开游戏,战个痛快,释放无尽的破坏欲,成为无敌破坏王。

-解锁升级,享受更强大的武器
-20多种物体可供破坏
-超过30个的有趣关卡设计
-爽快的打击感

【联系我们】
官网:http://www.coohex.com/
微博:http://www.weibo.com/coohex
QQ群:719916324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oHex/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M6QKIpkWViEa17oCdUBBg?view_as=subscrib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