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怪屋电脑版如何下载ios版,妖怪屋怎么在模拟器上玩?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搜索下载阴阳师妖怪屋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

《阴阳师:妖怪屋》是一款基于阴阳师IP的欢乐萌系云养妖手游。
家主大人将在奇妙的剪纸庭院中照看妖怪们的生活起居,还将与各式Q弹妖怪并肩作战…优哉游哉的和风妖怪,轻松休闲的个性养成,趣味无穷的庭院互动,带你体验妖怪屋的奇趣生活!

妖怪屋

搜索下载逍遥安卓模拟器,并安装游戏,即可进入游戏体验啦。

妖怪屋

关卡式游戏

每次战斗使用我们的式神~想打弹珠一样弹射出去。无限弹射但是有回合和血量机制。通过撞击来造成伤害和触发技能。技能花样很多但是还是阴阳师的大致模板。草爹回血还是回血只不过是还会用蒲公英锤人。山兔加速还是加速只不过是还会践踏敌方。

妖怪屋

在《阴阳师》中帅气、可爱、古怪的式神们,如今以一种平面的Q版剪纸形象化身小妖怪,共同来到妖怪屋。酒吞童子的大葫芦,大天狗的羽翼,山兔可爱的兔耳朵,哪怕形象发生了如此大的改变,玩家和粉丝们依旧能通过它们身上的特征上认出小妖怪是哪只式神变化而来。

妖怪屋

养成类手游总是离不开的“抽卡“环节,在手游《阴阳师:妖怪屋》里表现的十分有趣,玩家可以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纸张,在上面裁剪出一个形状,以此注入魔力召唤出小妖怪。然而抽卡的结局也总不免让人联想到到《阴阳师》中抽卡的欧皇和非酋。

妖怪屋
妖怪屋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