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特攻电脑版跳伞点推荐 使用模拟器操作滑翔的技巧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量子特工电脑版

键鼠操作,大屏视野,端游感受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搜索下载量子特工手游。

量子特工

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先观察飞船飞行的航线,这样可以有利于我们找到合适的跳伞地点。如果你是一名新手玩家,请小伙伴你一定要记住,尽量避开航线附近的区域和资源丰富的地带,比如说:遗迹、桥头、福特城等等,因为每一局开始这些都是大量减员的地方。新手玩家们可以降落到资源比较集中但是比较偏远一点的地方,比如说:孤山、千叶公园、安其拉镇等等,因为这些地方比较偏远,开局很少会有人去这些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前期与敌人交锋,导致过早的被淘汰。

量子特工

在跳伞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右侧的陀螺仪控制跳伞的方向和下降的角度,角度越小水平飞行越快下落速度越慢,如果你要飞远的地方,建议可以使用这种飞行方式,相反角度越大水平飞行越小下落速度越快,这种方式适合快速降落在航线附近的地方。

量子特工

滑翔技能的操作十分方便简单,如果你是一个佛系养生玩家,你可以通过滑翔技能去尽情的欣赏游戏里面的各种风景特色。在这个游戏里面,无论多么陡峭的山都可以直接爬上去,到达山顶后你就可以一跃而下,在空中的时候点击右边的滑翔按钮就可以进入滑翔状态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享受滑翔给你带来的乐趣了。

量子特工

对于大神玩家来说,滑翔这个技能可以用来急袭敌人,是一种战术运用的技巧。甚至于如果飞行距离够长的话,高手们可以在半空中掏出狙击步枪,一枪将敌人消灭。当然在半空中也很容易成为别人的靶子,这点小伙伴们要注意啦!

量子特工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