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模拟器,电脑版哪里可以下载,新手怎么玩,玩法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搜索下载食物语

萌系小哥哥,八大菜系拟人化,战斗副本技能全开

在食物语手游中新手怎么玩呢?作为腾讯推出的一款美食类RPG游戏,自有它独到的地方。也正是因为这些独到之处,食物语吸引了大量的RPG玩家。那么不知道怎么玩的小伙伴就看看相关介绍吧。

食物语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搜索下载食物语手游。

食物语

1、游戏稀有卡片爆率低。关于稀有卡片,新手宝宝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的爆率真的不是一般的低。就这,还是一般人的平均水平。对于那些非洲宝宝们,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中了呢?

食物语

2、游戏人物体力少。体力是玩家下副本打怪的前提条件,没有体力就只能乖乖的下线,坐等体力恢复。但是,这个体力就是个槽点。消耗的快也就算了,游戏掉落的也少,简直是在逼我们“健康游戏”!

食物语

3、游戏人物CD时间长。打怪不交技能是不可能的,只有靠输出才能换来胜利。然而,人物大招的CD时间也太长了!基本上,一局对战中大招只能用一次。所以强烈建议,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动用大招。

食物语

4、关卡难度突然上升。这个是真的是打的大家猝不及防。明明上一关很轻松就可以通过,这一关偏偏就死也过不了。最骚气的是有一关里的大Boss烤乳猪,它居然会死而复生,简直让人边打边吐血。

食物语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