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电脑版卡通第五人格,用模拟器玩法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猫和老鼠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端游享受

猫鼠追逃,尽享互动乐趣。智勇较量,谁能赢得胜利?《猫和老鼠》缤纷角色、花式道具、经典场景,加入猫鼠追逃,享受抓捕与逃脱的欢乐!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搜索下载猫和老鼠游戏安卓即可。

猫和老鼠类似于第五人格的游戏玩法,玩家需要扮演的猫(屠夫)和4只老鼠(人类),老鼠们需要寻找奶酪,并将奶酪推入至鼠洞,完成4个奶酪即可解锁逃生大门。

在寻找奶酪的过程中药注意猫的追击,一旦4只老鼠均被捉住,那么猫既胜利,反之,如果4个老鼠都逃出大门,老鼠胜利。

一旦老鼠被帮上火箭,同伴是可以进行解救。游戏的模式与第五人格极其类似,想必玩家一定也能迅速上手的。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2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