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online电脑版,模拟器版与单机版区别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辐射避难所online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端游享受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开启避难所外的全新冒险!与来自《辐射》系列的经典英雄邂逅,共同对抗危险的敌人!加入个性十足的势力与公会,在线结交新的朋友,并与他们一决高下!——这一切尽在《辐射:避难所Online》,废土上又一段史诗般的旅程。

辐射:避难所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拟器,搜索下载辐射避难所online安装游戏即可。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单机版游戏中人物画风与online版略有不同,online版本的人物偏拟人化画风,而单机版偏卡通画风。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online可以通过抽卡开箱的形式获得人物,最高级别为SSR

辐射:避难所

其他方面,两者在副本冒险与宠物系统等都很一致,不过online版本多了PVP模式。

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2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