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海岸线电脑版,模拟器试玩,阵营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代号:海岸线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端游享受

地球海平面迅速上升,危机将至急需救援!超强创作阵容的即时策略战舰养成手游《代号:海岸线》已在5月24日开启预约!游戏剧本由角川青羽公司协力创作,玩家们将要地球面临末日之时,带领少女们指挥她们各自的战舰进行一年一度的虚拟海战,角逐决定地球未来的奥娅晶体今年的归属权!这群能够用精神意念自由操作战舰的少女,分别来自地球的各大财团,在不同的背景和技术支持下,她们使用的支援机甲和船只装备也会有所不同,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她们所属的势力情况吧!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彼得诺夫工业创造组合 : 彼得诺夫工业创造组合是奥娅晶体到达地球前最早参与海洋纷争的商业势力,以军事工业为主的联合体,船舶动力,船舶修理,海洋生态,国际海事法等领域都较为领先,在海事教育方面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人类之光 :[人类之光]原是以科研人员和专注新能源开发的狂热组织[莱茵技术同盟],过去不仅涉及各种违规操作和场外暗箱,更非法使用了奥娅-克莱妮症病毒改造人脑,甚至造成了参赛人员的精神崩溃和死亡,最后被强制解散。不过经过多方调停,原莱茵同盟的参与者仍然被保留了参赛资格。这次他们以[人类之光]的名义再次复出,向其他势力展现[弱肉强食]的状态才是人类进步的唯一出路,是一股诡异而令人不敢小觑的势力。

远东商业联合 :远东商业联合的事业以仿生物肢体再造和维修为主,同时对于奥娅-克莱妮症患者表现出的对机械控制能力十分着迷。远东商业联合发展的时间比较短,参与海洋研究和战争的经验和经费相比来说也不是很丰富,但由于其颁布的方针:参与舰船培训即可参与提高仿生义肢的技能的实验,所以吸引了很多家境并不优渥的人参与。在本届战斗中你也会发现,它们势力下的选手有着很多肢体半改造的人……

地球危机,各大势力的纷争将至,你会对他们伸出援手,拯救人类于危机之中吗?即时策略战舰养成手游《代号:海岸线》现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超强剧本、声优、画师阵容为你创造百位指挥官小姐姐与丰富的末日故事,欢迎加入我们,一起揭秘奥娅晶体的秘密,开辟人类与地球的未来吧!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3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