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电脑版,使用模拟器玩密室版本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方舟:生存进化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端游享受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是一款大型生存探索沙盒手游,由Wildcard工作室原班欧美团队研发,依托虚幻4引擎,凭借超高品质还原了端游的所有玩法。故事讲述一群人醒来便出现在神秘海滩,面对饥饿和寒冷的随时相伴,你必须寻找资源,制作工艺品,种植农作物,研究技术,甚至要根据动态天气变化(酷热白昼、冰冷夜晚)搭建住处。为了生存而探索这个远古的开放世界,你需要使用智慧和资源来杀死或驯养在这片土地上漫游的巨兽恐龙和其他原始动物,并与数十名其他玩家合作或猎食,以生存,支配……并逃脱!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次将推出的密室版本中出现了一个幽暗的地牢。地牢是一个每周都会变化的大型迷宫探索地图,所有模式的玩家都可参与进来,且彼此之间不能互相伤害。挚友解除密室中的全部危险,玩家才能逃出生天。从开发团队的口中可以推断出这是一个高级挑战副本,因此玩家可能需要高防御高耐久的铁甲装备前往,武器也尽量以高伤害的为主,在通关地牢之后玩家才能携带那些珍贵的资源。

在已经曝光的视频中,密室里隐藏着很多宝箱。只要打开宝箱玩家就可获得食物供应、弓箭子弹、琥珀商店道具、泰克科技产品等,而泰克科技产品则是地下城中最为珍贵的资源。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1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