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前线电脑版,模拟器试玩实测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堡垒前线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端游享受

上天入地,秀出奇迹,你就是最闪亮的那颗破晓之星!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前期搜集物资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敌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在门口建造墙体,防止敌人直接进来,主动建造掩体拖时间同时可以留有一部分时间捡取有用道具以及准备战斗。

遇到敌人若要杀敌,如果在野外听到枪声后可以借助周围的地形往敌人枪声处跑,这是比较安全的追击方法,跑过去的话,大部分枪法差的人是不好打中你的。

在BT的大地图里,平原、丘陵、河谷、高原一应俱全,而且不止景色诱人,每个地区的植物、建筑、资源等等,也都会和地理环境相关,比如平原的资源更多、雪地更容易捡到滑板等等,可以说细节十分到位了。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2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