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电脑版,现代战争游戏的体验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全球行动电脑版

键鼠操作,自由定制,大屏视野,端游般的体验

《全球行动》是一款即时在线战略游戏!在这个现代战争游戏中,你必须跟其他玩家角逐于世界战场,研发新的战术,打造自己的制胜策略,升级步兵、突击战车、坦克、海军和空军力量来让敌人对你俯首称臣。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 史诗级的实时对战。
● 来自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玩家同时在线竞技!
● 一流的即时战略直接操控系统。你可以直接控制每个作战单位!

● 炫目逼真的3D画面,让你完全沉浸在战火之中。
● 各式各样的作战单位和战术技能让你部署不同的战略来克敌制胜。
● 对垒的两个交战阵营,各有鲜明的特色,独特的作战单位、优势和劣势。
● 无数的作战单位和建筑升级让你挑战各种尝试,打造你独一无二的胜利之师 。

● 在延绵不断的世界战中,一众战队相互竞逐,争夺全球霸权。
● 各自阵营的大规模战役,让你沉浸在紧张对战的乐趣当中。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2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