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脑版,下载游戏以及游戏体验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脑版

键鼠操作,自由定制,大屏视野,端游般的体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高度还原了小说经典场景,仙友们将以全新的视角追随白浅与夜华等主角,重经三世情劫。与此同时,游戏拥有职业门派、自由世界、情缘社交等创新MMO经典玩法,更潜心打造转生、变身、历劫飞升等特色玩法。仙友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潜心修炼、历劫飞升,突破封印、进阶上神,更能与有情人邂逅十里桃林,许下三生三世心系一人的情深誓言。

下载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四海八荒全地图开放,全职业轻功、坐骑带你任意翱翔。主线剧情扩充到十五章,50段原创动画精美再现,既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经典情节,也有根据主角精心制定的原创内容。

新职业,小萝莉弦音,定位:辅助,蛊惑。她为女娲氏后人,以音艺入道,行走天下为世人带去希望之光,靡靡琴音既能迷惑敌人,亦能鼓舞友方。

变身玩法已复盘重做,玩家在野外与任何妖魔凶兽发生战斗,就有一定几率收集元魂,变身成他们。也可以将淘汰的元魂放入结魄灯,便有几率获得全新的元魂,甚至可以变化成远古凶兽、上古神仙。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bbs.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 https://www.xyaz.cn/gc/apps-12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