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远征电脑版,如何下载以及模拟器使用教程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无尽远征电脑版

键鼠操作,自由定制,大屏视野,端游般的体验

《无尽远征》是一款奇幻冒险MMO手游:手绘画风,神秘世界,史诗地城,激烈对抗,丰富收集,快登上无尽号起航吧!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从草原到雪山,从沙漠到海湾,从雨林到火山,每一片小草都是手绘,每一段旅程都是风景。

地图大炮、邪月狼人、飞天磁场、双子兄弟、大魔术师、万恶之源…数十个强大地城首领准备了史诗大戏,你和战友准备好了吗?自定技能、稀有随从、神奇坐骑、罕见配方、百变幻化、逗趣玩具、收藏空间,满满个性秀场。

使用键盘映射功能,自定义键鼠操作,更容易的玩MMO风格的游戏。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