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电脑版,下载及游戏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电脑版

键鼠操作,自由定制,大屏视野,端游般的体验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是由讲谈社正版授权、腾讯魔方工作室群自研的二次元热血向RPG回合手游。游戏传承动漫原著热血基调,并有原版声优助阵、对动漫剧情进行原味再现,以最忠于原著的姿态,在移动端对于妖尾IP进行破次元再现。同时,妖尾IP原生的公会、合体魔法、杂志等玩法元素的深度植入,更将助力游戏以处处二次元的姿态,全面向所有玩家呈现出妖尾贯彻整部作品、为核心粉丝带来的共鸣与爱。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战斗难度调整:前期升级变快,战斗回合数变少。

游戏减压好轻松:公会委托可以自动寻路了,跑环任务队伍人数不足也可以自动匹配,组队任务再也不用每个人都确认咯 。

平民玩家也开心:银币消耗减少,装备打造成本降低,签到大礼更丰厚,就连史诗宠物也开放了碎片兑换哟~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