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order电脑版,如何下载,模拟器使用教程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Disorder手游电脑版

键鼠操作,大屏视野,享受端游般的畅快刺激

《Disorder》是网易游戏独立研发的团队竞技射击手游,力图通过为移动端量身定制的角色和战斗系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射击对战体验。游戏采用架空的近未来战争题材,玩家们将在战火不断的近未来扮演着各具特色的英雄,与队友并肩作战。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Disorder》在游戏内将会有风格各异的多种角色供玩家选择,他们将承担着战场上不同的职责和定位,通过角色特点和团队配合制定不同的战术策略,搭配多种场景区域,给战斗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操作方面,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立体化的射击体验,《Disorder》拥有为移动端量身定制的战斗系统,因此在手感和节奏上会跟市场上现有的射击游戏有所差异,至于画质方面,之前的实机画面爆料中是有所体现的,实现更好的画质也是研发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之一。

优化会持续进行的,我们会努力做到各种机型的适配。另外《Disorder》在语音等交流系统上也在持续优化,希望能在移动端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团队体验,并且可以使用按键映射功能进行键鼠操作配置。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