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手游电脑版,模拟器安装使用报告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剑灵手游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还原端游的战斗模式

《剑灵》是款使用NCSOFT旗下端游《剑灵》IP开发的MMORPG手游,在去年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7中首次公开之后,因不亚于原作端游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受到了不少关注。

打开安卓模拟器,安装游戏。

一人踏进武林,要选择熟悉的势力,服装,种族,职业部分我不细说了。(9个门派,4种种族,4种职业) 但是,这些部分里可以看出《剑灵:革命》真的尽量还原出来了本来的剑灵。

“比武”除了本来的1vs1以外添加了新的2vs2模式。那2vs2怎么进行呢?一开始进行1vs1,然而战斗中 队友可以乱入30秒的时间,当然为了防止乱入敌方也可以一起乱入。 主要是要看时机和如何控制,且乱入有冷却时间,要算好时间。 还有一点是角色交替,如果血量快没了可以跟队友交替一下。

使用按键映射进行游戏操作,更能体验端游的畅快享受。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