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天宫电脑版,如何使用模拟器玩游戏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闹闹天宫电脑版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方便快捷

《闹闹天宫》是一款经典西游国风4V4公平竞技手游,融合了iO与MOBA游戏的精髓,英雄皆为中国传统神仙。在横版视角上脱离地面、在空中全方位自由飞行战斗就很颠覆有木有!其次,大家组队开黑的主要目的居然是抢桃子!哇,将吃货演绎到极致啊有木有!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

进入游戏,无塔无兵线,采用策略性更强的占领式复活点,利用复活点压迫并延长敌人重返战场的时间!

4v4快战局,3分钟完全发育,10分钟热血激战,多变的战术选择,每局都是新体验!

自定义键盘映射,键鼠操作更便捷。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