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英雄谭模拟器版如何在电脑上安装 ,电脑版抽英雄介绍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螺旋英雄谭

大屏视野,键鼠操作,英雄集结

知名编剧周烈焚操刀剧情,这是关于陪伴与羁绊,友谊与成长,热血和传说的故事。知名声优钉宫理惠、上坂堇、户松遥、内田彩等倾情加盟,演绎柴丸、阿蝶、菲卡等角色的各色人生。什么?钉宫病?我们来满足你好了!Zeta大小姐亲自制作音乐,陪伴每位角色的成长,用冒险和勇气成为传说!青春向着传说燃烧!

打开逍遥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模拟器中进行安装。

进入游戏,先来进行一些抽卡演示,两个SR小姐姐。

用模拟器玩手游,我们还可以进行键盘映射的操作,点击打开键盘图标,就可以自由定制按键映射,可以用键盘来操作游戏了。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