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模拟器玩地下城与勇士M电脑版试玩分享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地下城与勇士M电脑版

键鼠操作,回归端游体验

《地下城与勇士 M》是采用2D横版格斗人气网游IP原作做的一款手游。游戏目前地下城与勇士 Neople 和 腾讯合作研发中,游戏中玩家看到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极富多样化的职业分支、精准的操作与多样化的技能,预计2019年上半期开始测试。

打开安卓模拟器,将游戏安装包拖入至游戏内进行安装。

进入游戏界面,还是熟悉的地下城与勇士,泪目啊~~

选择副本看看。

哥布林关卡和牛头人关卡,还是一样的操作画风,别忘了需要自己设置按键映射,用模拟器玩地下城与勇士M用键鼠操作比较方便。

再来看看人物界面、商店界面、充值界面。

装备信息浏览一下 。

还是以前那熟悉的DNF味道,使用键盘映射后更能还原端游的感觉。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