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模拟器试玩代号:夏娃电脑版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玩代号:夏娃电脑版

智能键盘映射,让操作更便捷,更省力

代号夏娃 代号夏娃

《代号:夏娃》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全新次世代RPG手游大作。集结旗舰级游戏制作班底,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将UE4引擎技术能力发挥到极致,共同为这款神秘大作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给玩家带来如同置身现实世界的真实感受。
《代号:夏娃》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公布并开启测试。

腾讯2018年旗舰大作,代号夏娃,年底即将测试,上逍遥安卓模拟器,键鼠操作,如同端游般的操作体验,大屏体验,视角更大更清晰,快来体验吧。

 

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更多新游等你来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官网:https://www.xyaz.cn/

逍遥安卓模拟器论坛:https://www.xyaz.cn/forum.php

逍遥安卓模拟器游戏中心:https://www.xyaz.cn/gc/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