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推荐-仙剑奇侠传四电脑版,宿命约定,自在相逢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仙剑奇侠传四电脑版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方便快捷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4》手游是大宇授权,西山居研发,腾讯独家发行的官方正版MMO手游。经典还原,仙剑4手游基于次世代引擎,打造全新的高自由度仙侠大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自在地御剑飞仙,结交仙侣,与好友并肩作;还可以修仙施法,点石成金,撒豆成兵,幻化萌宠,体验喵生;更可以随意切换身份,乞丐、舞娘、更夫多种任选,体验不一样的市井江湖。

在逍遥市场中点击搜索仙剑奇侠传四,下载并安装

本作仙剑题材画质提升,写意仙侠大世界。

本次不删档测试将会为仙友们带来一个超大的3D全空间场景和影视级的画质,将最完美的写意仙侠大世界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进入游戏后,5大职业可供选择,部分职业只有单一性别可供选择

在这个超大的全3D地图空间场景里,如同原著的主角一样自由地御剑飞行,不仅如此,手游里还增加了无气力值的飞行设定,大家可以畅快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自由飞行。

逍遥菌在这个超大的仙侠世界中,可以自由自在的任意御剑飞行

游戏采用的是仙侠类题材的,拥有一键寻路,回合制打斗,绚丽多彩的世界描绘

在打斗的过程中,我们要及时回避敌人的攻击,躲避之后,进行技能输出攻击。

另外该游戏还有一个幻化效果,逍遥菌可以幻化为一种小猫咪,并且也拥有幻化技能进行攻击哟

本作是腾讯11月新游,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逍遥安卓模拟器进行下载并体验游戏

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官方微信公众号,精彩信息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