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真玩家张艺兴加盟,《梦幻西游》手游迎来新代言人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梦幻西游手机版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和张艺兴一起玩游戏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真玩家张艺兴加盟,《梦幻西游》手游迎来新代言人

 

艺兴逐梦,玩心全开!《梦幻西游》手游于10月12日正式公布了全新代言人——张艺兴。努力的人气小生张艺兴,与他一直喜爱的《梦幻西游》手游,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悬念步步揭晓 小绵羊张艺兴代言确认

从9月30日的一封神秘异时空来信开始,《梦幻西游》手游亿万玩家们就开始翘首以盼全新代言人的揭晓。而手游官方也顺势推出悬念专题、悬念海报等一系列动作,趁热打铁的将整个氛围推至高潮,并不断向玩家们暗示这位神秘代言人的身份,最后,通过“一只绵羊引起的三界震荡”的标题,“小绵羊”张艺兴的粉丝们瞬间猜到谜底,纷纷赶来应援。

直到10月12日,备受期待的神秘代言人终于出炉,张艺兴在其个人微博上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梦幻西游》手游官方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宣布全新代言人就是唱跳俱佳、光芒四射的人气爱豆张艺兴。此外,张艺兴还在微博中透露,全新专辑《梦不落雨林》也已确认成为《梦幻西游》手游的新服名称,而在新版的专属玩法中,游戏策划还加入了艺兴自己的设计思路。

携粉丝一起战斗 真玩家张艺兴伴你左右

作为一位努力与谦和兼具的人气艺人,张艺兴不但年轻有才华,而且总带给粉丝们积极正面的能量,这样的气质无疑与《梦幻西游》手游相吻合。在确定代言人身份之后,粉丝们也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恭喜张艺兴喜提新代言,艺心逐梦,玩心全开!并相约一起去【梦不落雨林】中玩耍。

而在粉丝爆料中,我们也得知张艺兴本人正是一名忠实的《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在新服【梦不落雨林】中,张艺兴的游戏昵称就叫做“兴爷”,ID号27091107,是一位风流倜傥的剑侠客。据粉丝爆料,兴爷已经多次上线与兴迷互动。他期待与更多玩家来场“偶遇”,一起打怪升级、一起并肩作战。

回馈亿万忠实玩家 艺兴专属福利上架

也为了庆祝张艺兴的正式入驻,此次《梦幻西游》手游官方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用四重福利来回馈玩家们的热爱。

福利一、新服【梦不落雨林】【麻婆豆腐】相继上线

张艺兴新专辑的同名新服【梦不落雨林】于12日官宣当天抢先开启,艺兴本人也已经入驻,在“雨林”中期待与粉丝们一起梦幻相伴!当晚,因新服爆满,官方紧急加开艺兴新专辑歌曲同名新服【麻婆豆腐】,欢迎更多粉丝进入梦幻世界。

福利二、艺兴亲手打造绵羊坐骑

作为献给所有梦幻粉的见面礼,灵魂画师张艺兴也亲自上阵露了一手,为粉丝们设计了一只专属坐骑“羊咩咩”,为游戏生涯带来更多乐趣。

福利三、艺兴甜蜜语音引导新人

为了迎接众多新玩家,《梦幻西游》手游还推出了张艺兴版的语音引导,暖化了所有玩家的耳朵,陪伴着粉丝们一起进入梦幻的世界。

福利四、专属玩法“绵羊班”解锁惊喜

最重磅的则是《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推出的张艺兴专属玩法“绵羊班”,玩家们可以通过升级、做任务不断获得绵羊积分,从而领取30多种艺兴专属福利,为偶像解锁各种应援新姿势。而在开服短短三天的时间里,给力的粉丝们已经为艺兴解锁了专属T恤和花絮视频。

从一位曾参加过顶级联赛的忠实玩家,到《梦幻西游》手游的官方代言人,拥有着惊人的才华和谦逊的气质,签约张艺兴这样一位优质偶像,也践行了《梦幻西游》手游的“玩家就是游戏最好的代言人”初衷。即是玩家,又是代言人,拥有着双重身份的张艺兴期待和每位梦幻热爱者携手,一起为梦而战!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游戏,和张艺兴一起玩梦幻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