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前瞻-堡垒之夜手游版,畅快吃鸡,大吉大利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堡垒之夜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大视野爽快操作,天天吃鸡

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手机版(Fortnite Battle Royale For Mobile)是一款腾讯代理的大逃杀枪战射击游戏,写实风战场,还原现实丛林、城市、农村等众多场景。丰富的枪械武器选择,开局一切靠捡,各种各样的配件组合,还能提升武器战斗力哦!堡垒之夜手机版真实的还原了地形场景、丰富了地图元素;多样的天气变幻,每一局都有不同体验;还有千万玩家极速匹配,十几分钟一局的畅爽体验!

堡垒之夜

No.1的大逃杀游戏登录!在100人的PvP中组队,参与竞争,成为唯一的获胜者!建造、战斗、生存到最后一秒,赢得您的胜利!

在手机上,你能体验到和PlayStation 4,Xbox One,PC和Mac一样的100人PvP游戏,一样的地图,一样的玩法,一样每周更新!建造你自己的堡垒,争取成为最后一名存活者!快来和全球的玩家一起,在同一个世界里并肩战斗。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畅快体验,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