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大战2 》抢先曝光!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大屏体验,畅快打击,键鼠操作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日本GAE 株式会社与亿玩游戏(Game Force)联合宣布旗下战略RPG 手游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预约登入活动正式开跑。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以攻略城池推动剧情发展为游戏目的,不单单传承了一代的经典内容,除了大幅升级游戏画面、增加了各种玩家之间的互动功能外,

 保留并优化了一代的RPG 类型玩法,更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增加了SLG 国战大地图模式,让玩家体验当一名三国主公,不断培养手下、攻城拔寨的游戏趣味。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攻城掠地强化玩家之间的竞争感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与一代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游戏中增加了即时对战的「世界」大地图,玩家享受高自由度随时战斗的快感,可任意的攻打世界上的每一个敌人,进行城战、互相掠夺,

然而被攻打的一方可即时看到自己的城池正在燃烧资源被夺,可即刻进行复仇。

阴谋阳谋明说暗夺的策略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与一般SLG游戏玩法不同,游戏中新增的主城模式并非单单是用来升级建筑或培养军队。

主城中所有建筑基本都是为培养武将角色而设立,此外,游戏中玩家可将自己主城加入联盟公会,只有联盟才有资格参与城战、国战等大型战役。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独特的国战模式中联盟将共同争夺地图上的中立城池,城池分为城镇、都城、王城三种,每天都会产出大量游戏资源。

只有最强联盟公会才能占领唯一王城:洛阳。同时满足了喜好谋略斗智的策略玩家,也可凝聚所属帮会向心力外,与友好帮会及敌对帮会的应对更会左右国战战局走向,就看玩家们如何操作。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已推出预约登入活动,邀请所有喜爱的玩家共襄盛举,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即可在上市时获得丰富的游戏道具和金卡角色,

更有机会获取四个势力最知名的起始武将张飞、张郃、吕姬、陆逊其中之一。

真三国大战2电脑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