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资讯-末日旅途,才刚刚开始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末日之光电脑版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方便快捷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

满目所见只有一片猩红,耳边充斥着刺耳的报警声和不绝的尖叫声。
末日来临,眼前是一场又一场的杀戮,人们流着泪倒下,又踉跄着站起,扑向下一个无辜的人类……
想要活下去,搜寻每一个角落,找到相依为命的同伴,绝境中战胜丧尸,艰难的寻找末日中的一线生机,这场末日旅途,才刚刚开始……

安装逍遥安卓模拟器,点击搜索,下载并安装末日之光

进入到游戏后,我们要学习如何在末世生存,在大地图上通过探索可以获得丰富的信息,寻找队友,亦或是搜寻必要的生存材料,当我们点击地图进入下一个场景的路线上,我们可能会遭遇僵尸的袭击,这时,我们就进入了战斗画面

在战斗过程中,僵尸会一直向你面前靠近,这时需要我们尽快解决僵尸,才能获得胜利,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每位队友都有自己特定的特殊技能

比如M4冲锋枪卡罗尔,她的技能是火焰派对,向前扔出一个火焰桶,范围持续燃烧僵尸,属于范围AOE技能,在战斗过程中,我们要将队伍的配置保持在最高战力,这样我们遇到僵尸才会从容不迫。

当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启更多的队员进行战斗,我们只要在遇到僵尸袭击的时候,调整我们的队伍站位即可。

另外有些高级僵尸也会有自己的技能,而不是傻傻的走向我们再攻击,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越快解决战斗越能保持队伍的存货成功率

召唤阿帕奇,直接开启扫射技能,攻击起来才是最爽的体验

游戏中不仅仅只是对抗僵尸大军,遇到敌对势力挑衅,PK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好法子;此外末日来临一定少不了势力据点,由幸存者领袖所组织的势力体系使世界各地的幸存者融合到了一起,加入势力,不仅可以领取到每日发放的物资,还可以和势力里的伙伴们一起围剿尸潮,为荣耀而战!

目前游戏还在删档测试中,关注逍遥安卓模拟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新鲜有趣的游戏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