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推荐-斗破苍穹:斗帝之路,成长,进无止境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斗破苍穹电脑版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爽快刺激的战斗体验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是腾讯游戏王牌工作室-天美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大型3D MMORPG手机游戏!玄幻网文的经典巨作,同名改编动画日点击量过亿。2018年暑期异火重燃!《斗破苍穹》影游联动,同名手游、电视剧同步上线!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手游将对原著进行高度还原,构建书中史诗奇幻的斗气大陆。收服异火,炼药救人;斗气化翼施展飞行斗技;太虚古龙、丹塔会、星陨阁三大阵营合纵连横;和萧炎、萧薰儿等原著人气角色互撩互粉,解锁专属剧情;天地玄黄四阶斗技矩阵组合勇猛破敌;从萝莉到御姐,从正太到男神,自由捏脸塑造最个性的自我;王牌声优助阵,真正“声”临其境,打造顶级听觉享受。

《斗破苍穹》电视剧由于荣光任导演,汇集吴磊、林允等优秀卡司,将以萧炎成长起落为线索,为万众斗粉展开骄傲无畏的进阶之路。手游与电视剧的剧情深度融合交错,经典人物纷呈而现,共同打造光影多维的沉浸世界。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让我们共踏斗帝之路,成长,进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