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前瞻-游戏发展国OL,壮大你的商业帝国吧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游戏发展国OL电脑版
大屏体验,键鼠操作,爽快体验

游戏发展国OL 游戏发展国OL

游戏发展国OL电脑版是开罗游戏授权的全新正版模拟经营手游。还记得曾经一步步在业界崛起的历程么?还记得第一次开发满分游戏的激动么?来吧,和你的朋友再来一次制霸业界的创业之旅吧;
游戏发展国OL 游戏发展国OL
游戏特色:
【重制画面,致敬经典】
游戏画面在原有点阵画面的基础上大幅进化。在保留原有画面的神韵的基础上,完全重新绘制。
【经典玩法,完整保留】
原版游戏中游戏题材和游戏类型搭配来制作经典游戏的方式完整保留。市场更喜欢怎样的游戏?全靠玩家自己的判断。
【好友互助,公司竞争】
现在你面对的是一群和你一样的玩家,如何做出叫好又叫座的游戏占领市场?如何团结朋友完成目标?全靠你的经验判断。
【游戏大奖,等你来拿】
最佳游戏奖,最差游戏奖,最有价值游戏奖,最无价值游戏奖。无论你是最好还是最差,都有获奖的可能。
【全新园区,由你开发】
游戏不再拘泥于游戏公司,更有一个完整的园区。在这里,招聘人才,搞好员工关系,参加游戏展,给员工放个假,甚至献祭一个制作人,都可以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