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推荐-苍之纪元电脑版, “爆肝”的二次元放置

  

上逍遥安卓模拟器,下载苍之纪元电脑版
每天挂机,收益满满,大屏体验,键鼠操作,不用担心挂机消耗手机电量啦!

苍之纪元电脑版苍之纪元电脑版

放置即成长:每天最大的满足就是早上睡醒起来,上线之后看到背包满满都是装备。

我们的口号是:不肝!不肝!不肝!因为是休闲放置,还可以作为你的第二款游戏来玩。

更高标准的可玩性:随机地图的探索核心玩法,更丰富的随机事件激发探索好奇心,捡不完的彩蛋时刻充满惊喜。组队探索大苍穹秘境以及PVP社交玩法其乐无穷。

拒绝套路,拯救熬夜爆肝帝是苍之纪元电脑版的最高奥义!打开游戏的萌新们马上就可以体验到最核心的挂机玩法,你将会在挂机的过程中走遍奥罗拉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带着队伍中的萌妹纸们一路斩妖除魔,拯救世界!

苍之纪元电脑版 苍之纪元电脑版 苍之纪元电脑版 苍之纪元电脑版

 “爆肝”的二次元放置,自由随机地图,探索无穷乐趣的奇幻冒险世界。